月岛萤庆生24H-黑月场合【月島螢慶生15H】

黑尾 / @糧哥哥 COS 
月島/zizozo壞壞

 

 

(以下是可有可無的配文)

「今天黑尾桑要給可愛的後輩特別服務。」

「嘖。黑尾桑,辛苦您了。」

「欸......壽星!先別走啊!」

「......蛋糕呢?」

「啊?......沒準備呢、草莓蛋糕你肯定會從家人那收到吧?倒是月,一點都不期待我的特別服務囉?」

「我走了。」

「等、等等等等!」

「痛!到底想幹什麼,黑尾桑?」

「你啊、離我更近一點了,開心一點啊。」

「即使過了生日,我們的實際年紀差距是不會縮減的。」

「......真不浪漫呢。」

「是的呢。但身高差距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縮減呢。」

「......你這小子、太得意了啊。黑尾桑可是還在長呢。」

「頭髮嗎?呵呵。」

「哎呀呀、這壽星是怎麼回事?這麼難伺候~~~來、讓我來好好教教你:如何當個乖巧的壽星。抓緊了,這是水族館的票、這是景觀餐廳的卷、這是黑尾桑的手,來,出發囉。」

「噗......黑尾桑、當我小學生嗎?」

「是啊,偶爾像個孩子,好好放鬆一下不是很好嗎?」

「一米九的小學生也可以嗎?」

「可以的,可以的,黑尾老師可是特地從東京來接一米九的小學生校外教學唷。」

「......(忍笑)好吧,就再陪你一下吧,『老師』。」

  


 
评论
热度(54)
© 糧哥哥 CO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