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偶像夢幻季#  

一年前と現在の朔間零。
 

権力者 & 自称『吸血鬼』  

 (照片多,下收↓)


「憑藉偶像的光環,倚仗自己人氣與名聲為所欲為,年輕時的吾輩真是愚蠢啊。」

然而當年掌權的你很努力在維護校內的一切,即便受了傷,即使退居幕後,如今的你仍深愛著身邊的人們……

朔間零其實一點也沒變。


--------

攝影感謝袋鼠!

總算把俺零&吾輩零(附贈一個眼鏡零)照片整理好了。

俺零部分有很多我腦補的道具,像是王冠、披風、骸骨,都是想表現他當年掌權多麼意氣風發,後來卻又見證多少殘酷的真相,進而破滅失意;吾輩零的部分則想表現出時光流逝、歷經大風大浪後的滄桑,以及老人家的高雅、知性與溫柔(爆)

這個大起大落的男人真的是~~平常說來愛虧他,然而講到他的過去、講到他為人在背後做的一切守候就……TT

說起來,夢之咲是一點也不夢幻,反倒相當殘酷的校(ㄓㄢˋ)園(ㄔㄤˇ)呢……踏過無數人屍體才能成為巔峰……不管是學生會政權更迭或OB們追憶,這群小偶像們成長始終糖中藏滿玻璃……但這樣夢之咲真的好沼好喜歡喔 

回歸正題,作夢也想不到我拍了朔間零……覺得自己有夠不合適但就是硬著頭皮……總之拍到想要的感覺太好了……謝謝袋鼠陪我遠征!!!


 
评论(5)
热度(5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糧哥哥 COS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