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個『我』已經說明過了吧,沒什麼好說的。……籌備工作?廠商和器材早連絡好了,當然也包括明天要做的事務。至於其他事,早交給那個『我』了……倒是他們幾個,看來活動前都該調教一下呢,不滿足客人們的期待可不行啊……^^」
「那個……希望『你』不要隨意亂來……每位賓客都是要好好招呼的。 還有,別都把麻煩事丟給我呀!不過你把工作交給我,是代表你相信我嗎?這樣倒是還不錯……」
「像這樣子的宴會,勢必得搭配上好的紅酒呢。哼,就交給我負責挑選吧……什麼?這次接待不提供酒精液體?克哉又沒說清楚了……規劃一有更動,好歹來份口頭報告吧!真是的……說到底,是經費不足嗎?該塞點什麼照應嗎……克哉,廠商回覆有點慢,這樣打樣還能趕上嗎?」
「別吵了別吵了、全都交給我吧!比起出主意,我對自己的體力更有自信!不過和克哉提議做特製咖喱招待大家,他卻避著我!?難道,我做的東西很難吃嗎?」
「啊~克哉先生穿著制服果然也好帥呀! 為了特別的日子,我也特別打扮了一番呢。好希望可以被克哉先生稱讚啊……」
「平時就在Royde咖啡館打工,茶會上讓大家叫我『前輩』也不過分吧~嘿嘿!克哉先生,有問題都能請教前輩我喔~嗯?MASTER?那就比前輩的我地位還高了哈哈!」
「晚上好,我是Mr.R~其實和各位沒機會再見面的,但現在看來,是你們的慾望和煩惱再次召喚了我。是不是非常的在意他們的人生,看來您的好奇心也相當重呢。哼哼哼……這次饗宴就為了您獻上了他們全新的人生部分。那麼,就請好好享受專屬您一人的時間吧♥」

鬼畜眼鏡十周年茶會  

官方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kichicumeganeteaparty


眼鏡克哉 @糧哥哥 COS 
普通克哉/小修
御堂/壞壞
本多/慎
太一/綾晴
秋紀/薰雞
Mr.R/你逆
攝影@雅麥、壞壞

 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糧哥哥 COS/Powered by LOFTER